本工程除醛施工法





本工程污染控制技術 

●人造板材甲醛分解淨化技術
通過專用設備霧化噴槍,對板材未上漆之裸板面均勻噴塗。使液體分子立即擴散到板材表面,與污染源淺層甲醛,氨,苯和TVOC等發生氧化,分解,等反應達到去除污染物目的。


●TVOC淨化技術
光觸媒TVOC治理液.對於TVOC苯類污染源的控制.


●家具甲醛淨化技術
磷酸二氧化鈦家具治理液:磷酸二氧化鈦這種催化劑噴塗在板材家具、板材櫃、非環保系統家具組櫃、廚櫃內.可以通過氧化還原分解室內建材和家具等放出的甲醛等有害物質,可在短時間內降低有害物質濃度。這種催化劑與光催化劑的作用原理不同,並不需要紫外線的照射便能反覆起到除臭抗菌分解有害氣體之效果。

室內空間VOCs整體性降解技術與消毒除味技術
光催化技術.採用arcflash光觸媒.特有的高效光催化作用,,產生出氫氧自由基和活性氧,可氧化分解有害氣體-甲醛.苯.氨和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,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質,把有機污染物分解成無污染的水(H2O)和二氧化碳(CO2),因而具有極強的殺菌、除臭、防霉、氧化分解VOC、淨化空氣功能。



裝修污染甲醛治理工程 http://www.green.ze.t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